close

最近聽了一些故事,心理有深深的疑問,

到底是男人太好騙,還是男人的想法太奇妙?

一個將自己的身分背景都造假的女生,男人說他很單純...

一個可以自己租地作生意的女人,男人說她很天真...

一個可以把前夫說成是表哥的女人,男人說她沒有心機...

一個可以連在公婆家一年住不到10天的房間大小都計較的女人,男人說她心很小很包容...

這些女人單純? 天真? 沒心機? 很包容?

那我應該如嬰兒般純潔不解世事吧!

男人的腦子到底是在想甚麼?

我將這些故事說給姐妹聽,

姐妹說"這些女人是狠角色ㄟ! 有夠厲害的,明明很有本事還可以讓男人覺得她很單純需要被呵護."

"能屈能伸,達到她所想要的目的,太強了!"

我也是這樣想的,這些女人太厲害了.

說謊不被揭穿是需要很清楚的腦袋,能用一個又一個謊圓前面的謊,能記得自己說過的每一個字不矛盾,

能自己經營一個事業也需要頭腦跟手段,能面不改色的睜眼說瞎話更是高段,

連不是自己家的房間都可以計較,可以想像真要是她的東西她會有甚麼心態.

最最最厲害的是....這些女人還可以讓男人覺得她是需要被保護的純真小白兔,

這種本事我真是一輩子也學不來,

也許這就是我至今孤家寡人的原因,

只能說...男人阿~你們的想法還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阿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