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是奧瑞岡粉絲的人看到標題就知道發生啥事了....

一改灰暗的blog風格,今天來分享我在奧瑞岡的搞笑故事吧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昨天在家休快要過期的年假,一邊整理東西一邊msn,

友人問說"要不要下午去找你." me"下午是多下午"

友人"我12點下班"  me"那我要去吃奧瑞岡"  友人"好啊!"

想了這麼久,終於要第一次踏進奧瑞岡了...YA!


就這樣我們臨時起意在一點左右到達奧瑞岡,

就定位點好餐點以後,我開始跟友人陳述有關小黑以及大白的故事...

然後友人就不斷指著鄰桌的盤子說"那是大白嗎?" "不然那一定是大白"

最後我忍不住八了他一下說..."如果是大白,你會知道的."

沙拉,湯,麵包陸續上桌,吃到好吃的一整個就開心,
然後是我的主菜雞肉芥末筆管麵上桌,當我開始要進攻我的筆管麵時,

我看到在餐檯現身的大白,我搖著友人的手說"是大白耶...是大白耶..."

友人根本不理我一直偷吃我的筆管麵,然後...

可愛的服務生妹妹A端著沉重的大白走到我們桌邊把大白放在友人前面說"這是您的番茄海鮮燉飯"

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---是傳說中的大白耶!然後看到搭配大白的大叉大湯匙,我整個笑到不行,

服務生妹妹A說"你怎麼笑這麼開心" me"沒有啊!很高興啊!" (還想裝沒事)

服務生妹妹A說"那你知道這個的由來囉!" me"知道知道" (拼命點頭,笑到合不攏嘴)

服務生妹妹A帶著心慰的笑容朝我們點點頭離去...

這時候我才拿出手機開心的拍照...太難得了遇見大白耶!

然後我跟友人說你要記得喔!要說通關密語:XX!XXXXX! (請到奧瑞岡官網查詢,呵~)

友人說"靠!一定要那樣說" me"yes~"(笑得更開心的點頭)

我一直說我們超幸運第一次來就碰到大白,友人一副不已為然的樣子,他覺得很容易阿!---好欠揍喔!

and then 重要時刻來臨...

服務生妹妹B來收大白了,我們兩個呆頭就默默讓她收走....服務生妹妹B走回餐台一臉疑惑決定再帶著大白走過來,

友人一看到捧著大白回來的服務生妹妹B就說"XXXXXX" 服務生妹妹B有點嚇到然後滿意的離開,

服務生妹妹C拿了彩帶過來說"按慣例要批上彩帶,恭喜"

然後我看到友人...這個厚臉皮的友人臉紅了....哈哈哈~

要聲明會讓服務生妹妹B有點不知所措是我的錯,因為我一直以為是結帳時才說通關密語,原來是收走大白的時候要說,

是我的錯,感謝服務生妹妹B善良的帶著大白回來,感恩~~

後來店長(應該是店長吧!)走過來打招呼,友人捉著店長的手又重複了兩次"XXXXXX"結果連店長也不好意思起來,

友人再三跟店長確認每餐只有一個遇見大白的機會,他才相信他今天真是交了好運.(是說你問就問,說就說幹嘛抓著店長的手不放,這樣說通關密語,很害羞耶~)

友人還說"這彩帶好像背值星喔!" (男生都一個樣,當兵兩年講20年講不完) me"你上次背值星應該是十年前了吧你!"

說說笑笑間,因為貪心加點沙拉,我的主餐可是很努力的才吃完(芥末醬跟筆管麵真是太合了阿~~)

好不容易吃完主餐等到甜點上桌,是咖啡派以及冰淇淋,我開心的享用著,背著值星帶...妸~是彩帶的友人去外面抽菸回來(是低,他就批著彩帶到門口抽菸,不知道有沒有嚇到路人)

友人對冰淇淋讚不絕口,我叫他也嚐嚐帶點苦卻很香濃的咖啡派,他吃了一口---表情怪怪的.

me"你不喜歡不甜的後" 友人"這是啥! 巧克力口味的發粿嗎?"

沒錯這位大叔說"發粿" 我忍不住八下去"是咖啡口味的發粿!  不是~是咖啡派"

大叔很無辜的說"就很像發粿阿" me"你會被廚師扁死啦你"

我把咖啡派拿過來決定不理他了....結果再吃第二口的我心裡覺得怎麼真的有點像發粿...不對應該說是黑糖糕的口感....我被大叔同化了 >__< 對不起~

不過友人有說"我又沒說不好吃,只是像發粿"所以還是好吃低~

我以為今天的笑話到此為止了....但....

結帳的時候...

友人去結帳,店長說"彩帶要還我們喔" 友人"不是送我喔!" 店長OS:這位客人你.....

友人接下來做了一件令我傻眼的事,

他說"那值星交接"他把彩帶拿下來當成值星帶交接給店長....me OS :你是受刺激太大喔你.

店長不愧是店長很正經的接下值星帶批在身上,然後批著他走到櫃台前稍息站著,

我不敢相信的看著店長,隱約聽到站在櫃台服務生妹妹問店長"你幹嘛" 店長"我背值星啊!"

店長...你...你也太配合了.....

要不要加條規則遇見大白的人,離開時要跟店長交接值星....我看店長你...滿樂在其中的.....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第一次到奧瑞岡就遇見大白,真是一件超幸運的事,

奧瑞岡的餐點也非常正點,還有一群可愛的服務生妹妹...以及超有奧瑞岡精神的店長,

真是一家太可愛的店了...我一定會再去...希望可以再次遇見大白!

P.S. 出了店門,我忍不住虧友人"你居然臉紅,真是想不到" 友人說"服務生妹妹B聽完通關密語走回櫃台的時候跟在櫃檯的其他服務生妹妹說"他...他好直接喔!"   知道通關密語是啥的人,就知道為啥友人會臉紅了! 呵呵~

PP.S. 本篇不像食記,純粹是記錄遇見大白的幸運,以及我跟友人鬧的笑話!
      不過 奧瑞岡真是好吃~~ C/P粉高的一家店,重點是氣氛很開心阿~~
      等我搞清楚怎樣上傳圖片再把大白的真面目公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